万年寡王

evanmike supermercy!(bushi)
音乐怪胎主搞黛杰,其他cp也都很喜欢
鬼灭偏爱炭义(其他也都很喜欢,但最喜欢这对)

【杰约】为爱而诞生,为你而残存。①

可能是刀。
沉思我一个咸鱼画手实在不适合写文
小学生文笔求别嫌弃。
正文拉线【时间线是黑白无常已经来了很久】

————————————————————
“据说最近要来一个新监管?好像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啊。”
“啧,样子看上去很弱啊,不知道庄园主派他来是为了什么,难道是来给我们养眼的?趁早打发回去吧。”

在接到新人的讯息后,庄园陆陆续续的开始讨论这个话题,唯独有三个人,或者说,是四个人没有融入——杰克、哈斯塔以及,宿伞之魂。那两位神级别的人物自然对新人感到毫无兴趣。而杰克,作为绅士也绝对不会显露出半点好奇,只是钳口默默等待着那所谓的“文弱书生”的到来。

就在接到通知的第二天,在一阵刺耳的开门声打破庄园清晨里的寂静后,他,来了。
他是约瑟夫,一位摄影师。最先发现他来的是求生者阵营的艾玛小姐,她揉着惺忪的眼睛站立在门口,忽听响动扭头正好将视线与其眼眸相对,不由得一惊但立刻调整好心快步上前。
“想必您就是约瑟夫先生了,欢迎,抱歉没有准备欢迎仪式,我们没有想到你来的那么早,那么,为了不打扰他们,我先带您去监管者阵营,您看如何?”勾唇歉意的一笑,做了个请的手势等待对方的回答。

来人一阵沉默,似乎是在犹豫,开口不出半点声音,艾玛抬头依旧保持着来时的微笑,气氛逐渐被冷却,就当两人都在为此感到紧张之时,“日安,艾玛小姐,您在这里做什么?”
他猛然抬头,只见一位带着面具的绅士款款走来,此时,杰克也注意到了他,身着贵族般的礼服,腰间配刀,面相也叫人心生怜爱之情,可惜,他不吃这一套。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便从艾玛小姐手里接过约瑟夫,往阵营走去。

约瑟夫吗,期待你的业绩,新人。
@星海之月  @等我有了板子……  @阿七不凄  @明鏡自空(本地人)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