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寡王

evanmike supermercy!(bushi)
音乐怪胎主搞黛杰,其他cp也都很喜欢
鬼灭偏爱炭义(其他也都很喜欢,但最喜欢这对)

【杰约】为爱而诞生,为你而残存②

对不起,我又来丢人了
这次纯属水bushi
正文拉线【微量佣园buni】所以我就不打佣园标签了

——————————————————————

因为新人突然的光临,庄园里显得格外忙碌,眼看已到晌午,他们为约瑟夫准备的欢迎会才有了着落,每个人都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侃侃而谈,裘克拿着他那大瓶的肥宅快乐水【划】可乐,铿锵有力的向约瑟夫讲述着自己的丰功伟绩,一旁的美智子显然早已习惯于他那同僚豪放的性格,默不作声的抿了口茶。也不知是谁说了句“谁带新人去熟悉熟悉庄园内部。”

他们面面相觑,谁都知道这是件很累的活,还记得上次新人凯文来时由艾玛小姐做向导带他熟悉公园,谁知那人一甩鞭扛着艾玛跑了半个庄园,最后还是奈布强硬着把艾玛拽下来并边跑边朝那牛仔喊道“抢士兵女人的牛仔不是好牛仔!”

啊,好像跑题了。

约瑟夫一皱眉发现气氛不对,笑道“其实不用这么麻烦各位,我自己也可以的。”

“不行,那样我们就太不负责任了……杰克,你去。”里奥一拍桌,将目光投向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那位刚才还神采奕奕喝着红茶的绅士此时已毫无形象的将茶全部吐在了旁边的人身上,那人此时五官紧皱,欲要拿火箭把他捅穿,好在班恩即使拿纸巾挡住了他的视线,杰克抹去冷汗,一脸难以置信的望向里奥“咳咳……我?”

“没错,你也算是这里的老成员了,应该可以胜任,对吧?”他一挑眉不曾犹豫的将话说到无法拒绝的地步,杰克心里暗骂一声狠人后起身不甘示弱的一阵嗤笑,“既然是您的要求,那么我也只好浪费我宝贵的时间去带新人了……”说完,转身丢下那些人扬长而去。

约瑟夫听那话有些发愣,他从话语中不难听出那位前辈的抱怨,正思索着跟里奥商量自己行动,却听旁边裘克边擦着湿透的衣物边大声叫骂“草他娘的狗绅士!喷老子一身,老子tm下次绝对不饶他!!!”

啊,我还是先庆幸着能有人带我吧……
他这样想着。
@等我有了板子……   @阿七不凄  @明鏡自空(本地人)  @星海之月

评论(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