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寡王

evanmike supermercy!(bushi)
音乐怪胎主搞黛杰,其他cp也都很喜欢
鬼灭偏爱炭义(其他也都很喜欢,但最喜欢这对)

【杰约】为爱而诞生,为你而残存③

你们看。我没忘记更新buni
正文拉线,这次是jio克带领新人闹出的沙雕对峙buni

—————————————————————————

杰克用余光扫了眼跟在后面的约瑟夫,烦躁的撇嘴继续向前走去,显然那新人跟不上他的步伐,气喘吁吁的试图不显得太过丢人,而前者只是挑眉笑着,毫无减速的意思,这哪是带新人熟悉地图?分明是在让新人马拉松。就这样,一前一后的追逐战不知过了多久,约瑟夫终于忍不住开口,

“那个,请问前辈能不能走慢一点?”

直到这时杰克才讲头转向他,眼瞅汗水打湿了衣领,前额的白发紧贴于皮肤之上——真是狼狈。勾唇上前以身高优势毫无压力的挑起对方下巴强迫与其目光对视,面带嘲讽之意,“这就不行了?恕我直言,以约瑟夫先生这样的体质是很难砍到那些求生者们的,还是趁您那小身板没坏掉前改行做那些‘小老鼠’去吧,哦,对,那些老鼠可能都比您跑的快。”眯眸手中发力,直掐的对面呼吸急促,打算就此羞辱一番时却感到脖颈突如其来的凉意,斜头望去竟是闪着寒光的刀刃,不由得一惊,顺着弯刀找到那白皙的手,不错,正是约瑟夫。

他正昂首骤缩瞳孔,紧握利器好似随时要下手。杰克惊的不是架在脖子上的威胁,而是那人竟能做到如此迅速还未等他反应过来,看来是小看此人了。轻啧一声却还不肯松手,约瑟夫显然没有等他的耐心,又将刀刃往人脖子凑近一些。

“前辈如果再不松手,我并不介意与您一块同归于尽。”

说这话时,他眼眸中充满了杀意,黯然失色的瞳孔配上惨白的面色显得空洞慎人,在杰克看来,却有些该死的可爱。谁知道这位开膛手先生的审美是哪里出了问题,这可能就是那段罪孽爱情的开端。

至于他俩的关系怎样变得融洽,也是后话了。
@星海之月  @阿七不凄  @等我有了板子……   @明鏡自空(本地人)

评论(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